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邓亚萍:誓拿奥运第一是误导 影响我们国家形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8:02 江淮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媒体宣传造成了‘中国办奥运只重视拿金牌,而且一定要拿金牌第一’这样的错误印象。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国家的形象。甚至有其他国家奥委会发出倡议,要联合阻止中国体育代表团夺金。”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邓亚萍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体育军团要拿奥运金牌第一”是误导。

  邓亚萍说,目前国内外各级各类媒体都在宣传“中国办奥运只重视拿金牌,而且一定要拿金牌第一”这样一种错误的印象。这些宣传已经严重误导了我们举办奥运会的目的,影响了我们国家的形象。甚至有其他国家奥委会发出倡议,要联合阻止中国体育代表团夺金。

  (阿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