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喜获点球眷顾 伊拉克平朝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8:2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平壤3月14日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朝鲜奥林匹克足球队和伊拉克队14日在平壤金日成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战,伊拉克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依靠点球“死里逃生”,以2:2逼平朝鲜队,获得宝贵的1分。

  双方在整场比赛中势均力敌。

第三十二分钟时,伊拉克队17号阿拉阿在对方罚球区内晃过朝鲜队队员的堵截,射球入网,率先得分。但在第四十四分钟时,朝鲜队还以颜色,两名队员在对方罚球区内进行了巧妙的头球配合,最后由22号安哲赫头球攻门得分,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一心想在主场获胜的朝鲜队发动全线进攻,一度压在对方半场打,给伊拉克队门前造成了不少危机。伊拉克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发动反击。第六十九分钟时,刚刚换上场的朝鲜队7号金光明在伊拉克队门前的混战中起脚射门,为朝鲜队再添一分。原来一直想在下半场拖延时间以保平局的伊拉克队如梦初醒,抖擞精神,加快了进攻节奏,力图挽回比分落后局面,但在朝鲜队的顽强防守下未有建树。

  然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时,朝鲜队队员在罚球区内铲倒对方球员,被裁判判罚点球。伊拉克队15号队员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2。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这是2008年奥运会资格赛亚洲区E组的一场比赛。在此之前,朝鲜队和伊拉克队分别战胜了泰国队和印度队,各积3分。当天的比赛结果使得两队在E组中依然处于同等地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