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考察团来京 考察三座体育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8: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考察团来京 考察三座体育场馆

  奥运官方网站3月14日讯 今日下午,国际现代五项联盟(UIPM)主席克劳斯•舒尔曼先生(Klaus Schormann)率考察团一行三人在北京奥组委现代五项比赛项目团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2008年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场馆的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四层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中击剑和射击项目的比赛地点。国家会议中心钢结构施工已于去年完工,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

舒尔曼先生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看到初具雏形的比赛场地表示,今年9月,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中的击剑、射击比赛将在此进行,那将是一场华丽的演出。

  随后,考察团抵达奥体中心体育场、英东游泳馆。奥体中心体育场是现代五项比赛中跑步和马术两个项目的比赛地点。英东游泳馆将承担着游泳比赛任务。目前,两座改扩建的体育场馆的加固和扩建工程已经大部分完工。 “目前一切工程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我很满意。” 在完成一系列的考察后,舒尔曼先生表示。(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