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港区委员参观国家乒球队 呼吁香港民众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港区委员参观国家乒球队 呼吁香港民众参与奥运
四位港区政协委员与在京的中国女子乒乓女队队员合影 来源香港大公报

  4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14日前往国家乒乓球(乒乓球博客,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基地,访问了正在备战08年奥运会的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参观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甚有委员呼吁,香港民众尤其是香港青少年应踊跃参与到08奥运会中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4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林淑仪、龙子明、黄楚标等,14日前往国家乒乓球基地,访问了正在备战08年奥运会的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在乒乓训练场馆内,政协委员观看了王励勤、马林、王皓、王楠、张怡宁等运动员的训练,亦听取了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备战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黄英豪认为,奥运运动员是全国的“国宝”,是全国13亿人的自豪,对香港青年人更有意义,因为运动员经历艰苦的训练,多次的失败才能获取金牌,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是香港新一代青年人的榜样和发奋目标,希望香港青年面对困难,亦勇敢克服。

  同时作为“香港青少年心系奥运活动”负责人之一的黄英豪委员呼吁,香港民众尤其是香港青少年应踊跃参与到08奥运会中来。据悉,香港民政事务局已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截至目前已有100余位香港青年作为志愿者,获准参与政府开展的相关奥运会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