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征战世锦赛新人为主 周继红:奥运当头练兵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9:52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征战世锦赛的名单中,跳水队缺少了3位雅典男子奥运冠军,将主要以新人担当。对此周继红表示,此次参赛目标最重要的是练兵和增加大赛经验,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好准备,这比夺多少枚金牌更重要。

  出征之际,队员们似乎并未显得很疲惫,相反却都有说有笑,显得非常活跃。周继红表示,对济南封训的效果比较满意。她说:“其实这次备战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本次赛事和亚运会离得很近,对冬训带来一些影响。不过这次济南训练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目前整体队伍情况比较正常,没有什么太大伤病。”

  谈到中国跳水队这次是否能包揽所有金牌时,周继红笑着说:“奥运会很近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压力。世锦赛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跳水队中年轻队员很多,所以我们更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更好地在压力下发挥出水平,增加大赛经验。”

  “锻炼队伍要比拿金牌更重要,如果运动员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能战胜自我,锻炼的价值更大。即使没拿到金牌,也会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