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沙特队力克伊朗队取得三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1: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利雅得3月14日电(记者李震)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D组第二轮沙特阿拉伯队对伊朗队的比赛,14日晚在沙特东部城市达曼举行,结果主队以1:0力克对手取得宝贵的3分。

  由于聚集了沙特、伊朗和澳大利亚3支足坛劲旅,D组被公认为本次预选赛的“死亡之组”,沙伊两强的交锋因此也备受瞩目。

两队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互有攻守,直到第82分钟时,沙特队才由16号球员攻入制胜的一球。

  由于澳大利亚队在此前的另一场比赛中被约旦队1:1逼平,沙特队凭借本场胜利两战皆捷积6分,暂居小组首位。澳大利亚队积2分居次席。伊朗和约旦队同积1分。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