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10月赴欧洲拉练 姚明将参加今夏热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1:52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桑旭)中国篮协昨天宣布,中国男篮今年10月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意大利特雷维索本奈顿队和悉尼国王队进行热身。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姚明将会参加今夏中国男篮的部分比赛,而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将在本月20日左右公布。

  中国篮协与欧洲职业篮球联盟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合作的第一项赛事———将在10月的第一周举行的欧洲俱乐部队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赛。

  除了和欧洲职业篮球联盟的合作,中国篮协也在于之外的多方合作。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篮协多方沟通、合作为中国男篮联系到一系列的友谊赛、热身赛。这其中包括参加NBA的夏季联赛、欧洲热身赛、斯坦科维奇杯等。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姚明会参加哪些比赛呢?胡加时告诉记者,“现在基本确定的是,姚明从NBA夏季联赛开始,欧洲热身赛他也会去,斯坦科维奇也能打。而10月份的比赛就不太好说了。”

  在问及姚明是否能参加10月初举行的这次友谊赛时,他说:“姚明可能无法参加这次比赛。但是这个现在还没有说定。我们要根据他所在俱乐部的具体安排和对他的要求来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