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96个岗位虚席以待 07年首批前期志愿者招募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3: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07年首批前期志愿者招募岗位统计表(共96人)

  点击进入志愿者博客圈,了解前期志愿者工作与生活

  为进一步为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工作摸索经验,按照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前期志愿者工作的统一部署,北京志愿者协会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面向北京奥组委驻地附近高校、社会单位招募2007年第一批前期志愿者,共计96人。

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服务时间:2007年3月30日—2007年6月30日

  二、服务地点: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

  三、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请慎重报名);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

  四、服务岗位及要求(见附表)

  五、招募时间:2007年3月14日—3月20日

  六、服务保障:集体保险;基本的交通误餐补助。

  请将报名登记表(word)、报名统计表(excel)(见附件)填写好后通过E-mail以附件的方式交到北京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请尽量填报一个岗位。如有多个意向,除首选岗位外、请在备注栏中标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将会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面试及培训工作。

  详情请登陆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

  E-mail:bjvolunteer2008@126.com

  北京志愿者协会

  2007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