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入奥运啦啦队 赢中澳之战门票为中国足球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5: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加入奥运啦啦队 赢中澳之战门票 成为荣誉网民

  3月24日,中国男足将坐镇广州与强敌澳大利亚队热身,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们现场目睹国足健儿风采的愿望,奥运啦啦队特推出只需注册奥运啦啦队,就有机会获得本场比赛的门票活动。

让广大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有机会现场目睹中国男足的风采。>>点此留言,赢取中澳之战门票

  北京时间3月24日15: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会在广州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自澳大利亚加入亚洲足联以来,由于此前在青年队的比赛中,中国从未输给过对手,加之此前澳洲袋鼠的热身赛战绩不佳,因此澳大利亚这次派出了最强阵容来华征战。由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的当家球星维杜卡领衔11名有过德国世界杯经历的球员都将前往广州。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也是非常的重视,据悉中国的海外军团将全线回归,包括董方卓、邵佳一、孙祥、郑智、孙继海等球员都将参加本场比赛。可以说是2007年中国国家队的最强阵容,同时也是朱家军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人员最整齐的一次。澳大利亚足协也在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确认包括有11名征战德国世界杯的球员来华参赛。可以说,本场比赛是朱家军自组建以来最有含量的一场热身赛,通过本场比赛,国足也能更好的认清自己在亚洲所处的地位,进而为今年的亚洲杯和2010年的世界杯做出针对性的准备。

  随着中超球市的回暖,球迷们也迫切希望国足能在亚洲赛场上有所突破,奥运啦啦队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们现场目睹国足健儿风采的愿望,特别推出了只需注册奥运啦啦队;就有机会获得本场比赛的门票。现场目睹中国男足的风采。

  参与方法:在详细签名的位置,选择祝福中国足队相关啦啦队(男足国家队、中国女足、男足国奥、男足国青、女子国青、男足国少)。写下一段祝福语并留下正确电子邮件地址。已参与过祝福中国足队啦啦队相关网友依然具备参与本次门票抽奖资格!

  领奖方式:搜狐公司将会在3月22日抽取40名幸运网友,公布在奥运啦啦队的官方网站上,为保障中奖网友的安全!搜狐公司只公布中奖网友参与活动的ID号;搜狐搜狐公司工作人员将会对获奖网友的e-mail发送领奖确认邮件!获奖网友必须在获奖确认邮件规定时间内与搜狐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申明:搜狐公司只负责向获奖网友比赛提供门票以及发送门票的服务;任何交通等其它费用由获奖网友自行承担。

  加入奥运啦啦队,还有机会赢取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