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瓦不服老08年再“战”奥运会 刘国梁表示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5:25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谷欣)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德贝里昨天在北京透露,有“乒坛常青树”美誉的瑞典著名乒乓球(乒乓球博客,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运动员瓦尔德内尔将肯定参加2008年奥运会。

  林德贝里介绍,目前瓦尔德内尔已成为瑞典乒乓球队的教练。

瑞典奥委会将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名截止前,按照国际乒联等的相关规定为老瓦报名,至于他的身份到底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则要依他当时的状态来确定。

  中国队反应

  刘国梁:欢迎老瓦

  记者昨晚拨通了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的电话,当他得知这位老对手可能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表示欢迎。

  “据我所知,瑞典队现在的实力,已经不再是国际一流。要是瓦尔德内尔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参与的性质会多一些。”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