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团体PK:南帝北丐露锋芒 刮起黄绿旋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17:07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话说“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逐鹿阳综海”,日前已到了团体PK赛如火如荼的阶段。来自全国四个分赛区的队伍激烈碰撞。首轮东西部经过的一番厮杀,西部损失两员战将,东部故意隐藏自己的锋芒,不显山不露水,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而南北两队早已按耐不住,开始战前刺探军情、斗智斗勇。在奖惩赛前的准备活动中暗自较劲。


  来自南方“黄色旋风”的南帝,素来以怪异精到的剑术独步武林,这次南部选手坐镇主场,更是军心大振,发誓要彻底击退“北丐”的潮水进攻。在南北论剑史上有过出色表现,尤其是在漂洋过海来参赛的美利坚的大学赛艇队舵手“鲁椰楠”的带领下,还有来自北京大学赛艇队的现役舵手“军师”朱晔的机智谋略,南派诸位选手信心倍增,坦言定要全部晋级下一轮。南部军团内女将也不容小视,江苏选手潘潘别看个头较小,但是一身的跆拳道功夫,对待“敌人”侧踢,弹腿招招“致命”。还有博士后导师郑先昌、在比赛中灵活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初生牛犊陈光宇,方磊。还有将门女将张伟燕,高手云集,故此在江湖上留下响当当的名号:“南帝”。


  来自北方的“绿衣军团”,常常以酣畅淋漓的比赛和过硬的赛艇知识,赢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北丐前任掌门“洪七公”一生纵横江湖,行侠仗义,其徒弟黄蓉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从这个层面上,现役国家队舵手北部赛区“豆姐”郑娜与黄蓉有相近之处,位列北丐收首位,也实至名归。北部“军师”前清华舵手郝彤途不逊色于南部北大舵手朱晔,两者的斗智斗勇更是两所高校赛艇多年对抗赛的一种延续。北部一直都是藏龙卧虎之地,北京赛艇队专业舵手李皓爽也是北部一员战将。多年征战沙场积累的丰富的实战经验,3位资深头领带领的北部赛区,实力不容小觑。另外还有骁勇善战的东北虎“李晓波”殿后,女将樊瑾做急行军,还有何柳、罗延庆、李大鹏三位虎将。“北丐”必将是“南帝”强有力的对手,比赛尚未开始,精彩值得期待!


  是日,南帝北丐终于要在人们期待中相遇了。围观者里三层外三层,连附近的几个山头,都有视力超群者登高远观。要知后事如何,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2:00央视新闻频道“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南北团体PK赛!(杨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