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建设者明天免费游欢乐谷 度过一个快乐周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08:0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北京欢乐谷与竞报社合作的奥运系列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序幕,首期活动“奥运建设者”游欢乐谷将在明天成行,60名来自“鸟巢”和“水立方”工地的奥运建设者将走出工地,畅游欢乐谷。

  2007年是北京奥运的决战之年,各项基础工程和配套设施正处于紧张建设中,包括建筑工人在内的无数建设者牺牲了春节跟家人团聚的时间。

  为向奥运建设者表示慰问,北京欢乐谷和竞报社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并以此作为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动支点,号召社会各界“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奥运建设者们可免费全天游玩欢乐谷,在统一乘坐环园小火车游览后,建设者们还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体验各种游乐设备或观看文艺表演,他们将在北京欢乐谷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