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32进20烽烟再起 北部选手李晓波今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09:09 城市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3月2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32进20的角逐点燃战火,东南西北四个赛区的32名选手为进入国家队的20张门票展开激烈拼争。今日22时,南部和北部的对决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我省选手李晓波能否帮助北部胜出?

  在这一阶段进行的每场团队对抗赛中,评委组都安排了两场比赛:奖惩赛和淘汰赛。

在奖惩赛中,评委组根据每队的表现,判定胜负。奖惩赛没有选手淘汰,评委组着重考察选手在团队合作中的角色扮演。在淘汰赛中,选手们需要通过团队的力量去完成比赛项目。落败队伍的部分选手在赛后将接受评审组的质疑,其中对本队落败负主要责任的两名选手将被淘汰。

  在李雪、孙铭阳和郑雅心相继被淘汰后,我省惟一的希望寄托在李晓波一人身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