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足联商务考察团莅津 天津奥体中心备受赞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1:26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田甜)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国际足联商务考察会议昨天在天津体育中心会见厅举行。国际足联相关负责人、国际足联中国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赞助商出席了会议,并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向客人介绍了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基本情况,对赞助商所关心的入口位置、停车位分布、主席台、餐饮厅、赞助商办公室等作了详细讲解。国际足联赛事商务运营主管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建设情况很是满意,他说:“世界杯女足赛是重要的赛事,因为只有男足和女足世界杯赛,才会组织赞助商到比赛举办国进行商务考察,可见国际足联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程度。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逗留时间,但天津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期待着9月份世界杯女足赛开赛的日子,我会再次来天津,到这座美丽的体育场观看精彩的比赛。”

  会后,在谢德龙的陪同下,考察团全体成员对即将竣工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实地考察。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中国组委会开发部副部长董铮向记者透露:“目前,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同时上海赛区对现有场馆的改造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与上海不同的是,天津新建的奥体中心体育场拥有专门的商业设施,这是赞助商最为看重的,也是最感兴趣的。可以说,赞助商此行的目的不仅是为了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因为天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协办城市,他们也瞄上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计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