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向中村俊辅取经 日国奥队平山和家长将进国家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1: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4日日本国奥队2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后,日本国奥队已经于15日返回日本。日本国奥队主教练表示,3月24日日本国家队对秘鲁队的比赛,少数几名日本国奥队员将会参赛。

  “可能将有国奥队员参加国家队的这场比赛。”反町康治说。另外,日本国奥队的下场比赛就是28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迎战叙利亚队,日程其实很紧张。就是24日日本国家队比赛的当天,日本队国奥队就将开始在东京再进行集训了。而日本国家队将在24日的比赛后暂时解散。

  目标直指北京奥运会的日本国奥队,却不得不和国家队的比赛撞车。但国奥队员如果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队员将能和中村俊辅(中村俊辅新闻,中村俊辅说吧)、高原直泰、中田浩等旅欧球员同场竞技,收获也会很大。

  据悉,日本国奥队被召入国家队的几名队员除了后卫水本和中场本田圭外,中场水野、家长昭博,以及前锋平山相太也很可能进国家队。

  日本国奥队中来自千叶队的后卫水本和水野在归国后即接到俱乐部的电话“马上归队训练”,两人从东京直接赶到了千叶,开始训练。

  日本国奥队在向国家队输送人材,日本国青队也在为国奥队造血。日本国青队门将林彰洋就很可能代表国奥队在28日对叙利亚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出场。

  韩国国奥队在14日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客场以3比1战胜阿联酋队,暂时居该线首位。韩国国奥队28日将在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