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英宁获奥运撑竿跳入场券 罗比尼奥不满做替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2:53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张英宁

  昨天,2007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开赛,辽宁选手张英宁以4米46的成绩打破了4米45的女子撑杆跳高亚洲室内纪录,同时她也以这一佳绩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入场券。

此外,浙江选手童笑梅夺得了女子800米金牌。

  古灵益

  第六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15日结束,15岁的古灵益中盘战胜杨一,成为中国围棋西南棋王。并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杨一获得2万元的亚军奖金。在本届比赛中,古力、俞斌、王檄三位世界冠军落马,两届西南棋王王磊、“棋圣”聂卫平也都出局。

  李玟真

  第五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最后阶段比赛15日在广州结束,韩国队主将李玟真五段当日执白以6目半的优势击败日本队主将矢代久美子五段,为韩国队夺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上届冠军中国队垫底。

  罗比尼奥

  巴西前锋罗比尼奥1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皇家马德里队非常不满,如果球队继续让他留在替补席的话,他将寻找新的俱乐部。

  埃托奥

  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已经正式接到喀麦隆国家队教练组的召唤,准备参加本月24日主场对利比里亚队的2008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