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的奥林匹克》节目简介(3月19日-3月23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4: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王峰 (3月19日 星期一)

  王峰,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3米板第四名,2005年世锦赛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与何冲搭档获得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

  本次世锦赛,秦凯代替何冲与王峰配对冲击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双人项目上的重新配对是跳水队的一项战术安排,本届世锦赛对这对新组合来说,无疑是一次大考,他们能否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何冲 (3月20日 星期二)

  上届世锦赛,中国在男子跳板单人项目较量中处于下风,最好成绩只是一米板单人项目的一枚银牌。当时,1米板、3米板单人的两枚金牌均归于东道主选手、加拿大的德斯帕蒂,何冲只是和王峰搭档拿到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

  如今的何冲不仅更加老到,而且在1米板、3米板项目的难度均世界领先。其中1米板的5154B,难度系数高达3.6;3米板的5156B、5355B,难度系数分别为3.8、3.9,成为他的“独门绝技”。

  今年墨尔本世锦赛,何冲将在跳板个人项目,与德斯帕蒂展开全面抗衡!

  林跃/火亮 (3月21日 星期三)

   来自北京的林跃今年只有16岁,但他掌握了当今跳台项目难度最高的技术动作--难度系数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其整套动作难度系数之和得以大幅度提升。

  火亮是来自上海的一位很有特点的后起之秀,2006年以来,他与林跃搭档参加十米台双人项目比赛,在国际比赛中所向披靡,这对组合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会有怎样的表现?

  李婷 (3月22日 星期四)

  李婷,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

  李婷与李娆是来自广西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她们在2001年九运会上的亮相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但是后来妹妹李婷留在了国家队,姐姐李娆回到地方队,姐妹的分离让李婷很伤心。

  2004年,李婷和劳丽诗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然而李婷最期盼的事情就是有一天能与姐姐李娆一起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郭晶晶 (3月23日 星期五)

  上届世锦赛,在女子全部五个项目较量中,中国拿回了三枚金牌。其中郭晶晶、吴敏霞包揽了3米板单人金、银牌;郭晶晶与李婷合作,拿回了3米板双人桂冠…

  这次在墨尔本,中国女子跳板仍由“板上皇后”郭晶晶领衔,跳板三个项目,中国很有希望夺得两到三枚金牌,而成败的关键,郭晶晶的发挥好坏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