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清华携手共创科技奥运 奥组委赞搜狐卓越努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5: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感谢搜狐公司诚信守诺以及他们在建设维护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努力,”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搜狐搜索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先生说。

  此次清华-搜狐搜索技术联合实验室强强携手,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软件研究所和搜狐研发中心共同建立,其目标是让搜索更加智能化,同时以搜索技术带动人工智能的发展。而其中不少科技成果都可以应用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中。

  “我相信这个联合实验室将对互联网的发展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杨义春先生表示,“相关的成果将有助于支撑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并保障其稳定可靠的运营。”据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搜狐公司副总裁王小川预计,双方强强携手,预计在半年之后就可以有一系列的研究成果面世。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也将在搜狐对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更好的为奥运这个平台服务,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全世界都在北京奥运会上震惊于搜狐的先进技术!”

  应该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技术驱动”的发展策略与“科技奥运”这一原则是完全吻合的,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搜狐搜索技术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也可以说是这一原则在具体工作中的一个应用。相信有了这次的强强携手,清华大学和搜狐公司一定能够像杨义春部长祝愿的那样:共创辉煌!(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