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海尔奥运城市行 > 新闻速递
 

奥运城市行深圳站海选落帷幕 16名选手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17:0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静静)近日,由深圳特区报与海尔集团、CCTV-5联手举办的“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会深圳地区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

  自本报发出英雄帖征集参赛选手以来,生活奥运会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市民报名十分踊跃。由于比赛时间和场地的局限,主办方根据报名条件最后筛选出182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海选比赛。海选比赛中,参赛选手必须过关斩将,参加齐投篮争霸赛、射飞标闯关、运动答题,一心多用、球行天下及自行车运球等五项体育赛事,以总成绩进行排名。

  经过七场海选比赛及晋级赛的精彩角逐,总成绩排名前16的选手成功过关晋级,他们将有机会参加央视19—21日在深圳欢乐谷举办的生活奥运会深圳站决赛。目前各选手正在积极热身备战,谁将成为第一位代表深圳的“生活奥运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运动答题,一心多用。在这个项目中,选手在1分钟内,一边答题一边跳绳或踮乒乓球。题目全是与奥运有关的内容,如获得最多金牌的选手是谁等,颇有一定难度,看来主办方着实费了一番苦心,没有经过精心准备的人很难猜到答案。

  自行车运球。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自行车以骑行的方式把球运送到跑道另一端的球筐内,并绕过储物筐将球返回起点,以球筐内的球数计算总分。瞧这位先生通过用脖子夹的方式一次就运了3个球,太有才了!

  射飞标闯关。每位选手5支飞镖,比赛前每人各有一次答3道题赢飞镖的机会,男选手在3米处,女选手在2.5米处向镖靶上掷镖。这个技术含量稍低的比赛应该难不倒众多热爱体育的选手!

  开朗健谈的刘阿姨是北京人,退休之后与儿子在深圳定居。刘阿姨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自从报名后每天在家跳绳锻炼身体,积极备战海选,还专程去图书馆借了一本与奥运相关的书学习奥运知识。刘阿姨说,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北京08奥运精神可嘉。

  球行天下。选手在画有世界地图的比赛沙盘上用吸管将乒乓球吹进图标上有“世界的海尔”以及奥运城市的半镂空小洞,除了要求有一定的“吹力”,参赛选手还必须对世界的海尔内容熟悉及对奥运知识有一定积累,要得分可没有想象中简单呢。

  投篮争霸赛。简单通俗,考验体力与技术,以1分钟内投入篮球数目为该项目分数。看这位帅哥动作挺标准,身手很是矫健的样子哦!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 ·湖城4月鸢飞鹞舞(03/16 01:21)
  • ·奥运舵手活动成奥运营销完美典范 商机大收益高(03/15 13:11)
  • ·图文:奥运城市行北京站 城市行走进北体大(03/12 16:20)
  • ·TV今明电视(20070211)(02/11 07:46)
  • ·水木年华放歌世纪坛 奥运城市行塑造完美世界(02/06 22:22)
  • ·海尔奥运大事记-北京2008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08/19 15:35)
  • ·"网通奥运健身社区行"将在全国十城市展开(08/05 16:37)
  • ·深港澳台青少年签名祝福北京奥运(07/24 10:14)
  • ·奥运城市绿色行“绿色圣火”火炬设计征集(06/08 11:37)
  • ·中国节能环保汽车奥运城市绿色行大型演唱会(04/14 18:12)


  •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帖   精华帖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运挑战精神,把奥运带到人们生活中,打造生活奥运冠军...【详细

    ·海尔携手CCTV 奥运城市行活动正式启动
    ·海尔成套家电 共享精彩生活



    ·海尔:奥运感动 源自精微细致
    ·海尔“奥运冰箱”省出“核电站”
    ·海尔奥运战略或将扭转内销劣势
    ·普及节能家电 “海尔奥运积分存折”启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