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峰:限量发行奥运特许商品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1: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在做客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访谈时透露,一些限量发行的特许产品,特别是一些贵金属产品,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陈峰说,一些限量发行的特许产品,特别是一些贵金属产品,因为是限量发行的,在奥运会结束后将不再开发,“它们的升值空间应该说还是很大的。

”陈峰说。

  在谈到投资的产品升值问题时,陈峰还说,一些奥运收藏品,也会存在一些升值的空间。“对于那些普通的消费品,谈不上什么升值空间了。”陈峰说,它们主要有两个功能,为奥运会筹办筹集资金和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