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峰: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利润不高 价格只降不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在做客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访谈时说,北京奥组委对奥运特许商品的利润有严格的控制,除了极个别的产品以外,这些奥运特许商品的价格只会下降不会上浮。

  陈峰说,北京奥组委对奥运特别商品的利润进行严格的控制,不管是生产上的利润还是零售上的利润,都控制在同行业中的中等水平,甚至是中等偏下的水平。“我们要防止利用特许产品的稀缺性来提高价格,也防止在生产中获取过高的利润。”陈峰说。

  陈峰说,虽然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特许商品出现了火爆的现象,但除极个别的产品以外,奥运特许商品的价格只降不升,“要让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陈峰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