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店需经严格审核 奥组委统一确定零售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5日讯 目前,全国已经开了6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随着奥运特许商品的越来越火爆,更多的人想拥有自己的特许商品专卖店。日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在做客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访谈时对开设奥运特许店的条件进行了详解。

  陈峰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价由北京奥组委确定,商品只能在奥组委指定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买到。这些特许商品零售店具有统一的店面形象,店内统一悬挂北京奥组委颁发的特许零售店标识。对此,北京奥组委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程序。如对企业资质的要求等都要经过北京组委会严格的审核后才有被确定为特许零售商的可能。

  接下来,经过审核的特许零售商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北京奥组委的许可下在不同的地区开设特许零售店。陈峰说,北京奥组委对零售店的选址也有严格的要求,比如“特许商品零售店要有统一的店面形象。”(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