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骑手全力备战奥运 放弃参赛一说并不属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42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报道奥运马匹问题迟迟没有解决,个别选手将放弃比赛,奥运会马术项目中国很可能无人参赛。为此华奥记者电话联系到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成庆。成主任表示,一些情况并不属实,请媒体不要跟风炒作。

  成主任介绍,符合奥运会比赛要求的马匹确实价钱不菲,仅仅依靠骑手个人力量无法满足巨额的资金投入。目前筹措资金主要有两条渠道:一是靠社会企业的赞助,二是靠省市的拨款。

  “目前我国优秀的骑手包括华天、张滨、黄祖平在内,目前都在努力训练,并且非常有希望入围奥运比赛。”成主任说。“即使到时候由于资金的问题,真的无法解决马匹问题,就是使用目前的训练马匹,他们也将会去参赛,决不放弃任何希望。” (秦维)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