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失去慈母不能离开女曲 家人支持高丽华备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52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国家女曲高丽华队员远在大连的母亲突然病逝,正在广东集训的高丽华忍着巨大的痛苦返回大连。在女备战奥运的关键时期,高丽华的家人体现出了全局意识,表示会全力支持高丽华备战奥运会。

  “妈妈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事业,不能离开女曲,你还要赶快回去训练啊。

”高丽华80岁的奶奶眼含热泪的说。“以后领队就是你妈妈了。”

  高丽华的父亲这样支持女儿:“打奥运会是国家大事,不能耽误,回去好好训练,忙点、累点慢慢就忘了。”

  高丽华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身在女曲、南征北战多年的她也是家人的精神支柱,性格有些内向。不过在家人、女曲全队和领导支持下,她还是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3月17日将返回国家女曲。(刘春胜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