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朝阳区长:奥运场馆赛后应该免费对外开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7日16:3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除了个别情况,所有的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在奥运会后都会对外开放,而且我认为要尽可能地不收费。”昨天(16日),北京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就朝阳今年围绕奥运场馆建设和环境建设所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

  有市民问道,朝阳区的奥运场馆在奥运结束后会对市民开放吗?程连元表示,除了个别情况,所有的场馆都会对外开放,而且大多数场馆门票都是非常低的。程连元说:“我认为尽可能地要不收费,体育场馆作为公共服务应该是不收费的,一些公园按照市里的标准会收很低的门票费用。”

  程连元还透露,今年朝阳区能耗较大、污染较重的企业将在较短时间内或迁移或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今年五环路内的大型锅炉改造任务将全面完成。4月底前朝阳要建成覆盖全区的大气颗粒物在线监测系统。另外,还会在今年年底前在全区各个街乡建立环境空气监测站,每个街巷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建立这样的监测站,并根据监测数据,采取措施改善局部地区的空气质量。(记者郭爱娣)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