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争夺08奥运参赛资格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下月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0:2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国内争夺奥运会跆拳道参赛资格的大战帷幕下月拉开———“皇城相府杯”2007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13日至19日在晋东南的晋城文体宫举行,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中。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新疆建设兵团、各行业体协的42支队伍参赛,运动员近700人。

而国家队队员除有伤病的人外都来参赛,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陈中和罗微。

  本届比赛和往届有所不同,往年跆拳道全国锦标赛有60多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参赛队则限于全运会资格单位。为了提高执裁水平和公平性,比赛同期还举办国家级裁判员提高晋升班。另外,裁判装备将在本届比赛更换一新,以进一步规范赛事行为。

  本届比赛也是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选拔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