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柔北京奥运选拔在即 纪建伟将率陕军出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1:07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年全国男柔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海口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600多位柔道高手将为冠军展开角逐。我省纪建伟将率领多位陕西选手全力出击,力争为夺取奥运门票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既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锦标赛,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由于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能否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依据,因此吸引了全国最优秀的男柔选手参赛。参赛代表队来自全国各省市和各行业体协,并特邀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参赛,总人数预计达到600多人。比赛设-60公斤、-66公斤、-73公斤、-81公斤、-90公斤、-100公斤、+100公斤和无差别级等八个级别。

  作为我省唯一的男柔国家集训队选手,27岁的纪建伟重任在肩。纪建伟在2002年即入选了国家队,近年来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去年,他夺得了全国男柔冠军赛无差别级铜牌。除纪建伟外,十运会亚军李云龙等几位陕西选手也将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