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用我们的微笑装扮北京 学生志愿者上街宣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6:0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10余所北京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昨天走上街头,服务社会、宣传奥运,拉开了创建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文明示范区活动的序幕。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来到大学生志愿者中间,与他们一起向市民宣传奥运。

  从本周起,北京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大学生奥运宣讲实践团,每周周末到街道、社区、车站等重点区域,以文艺演出、导游介绍、语言服务、交通引导、奥运宣讲等多种形式与市民和游客互动,服务社会、引领文明、宣传奥运。

  在北京站前广场上,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表演博得了旅客一阵阵掌声;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在售票处和出站口帮助维持秩序……;“这身行头真的很重,一站要两个多小时,但我很开心,希望用我们的微笑装扮北京,为20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民大学一位化妆成福娃的大学生,说出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的心声。

  朱善璐在活动中详细了解了北京高校奥运志愿者的报名、培训以及激励政策制定情况,并慰问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大学生,鼓励他们向全社会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以及志愿者精神,带动全体市民参与到“新北京、新奥运”的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