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魅力粉红唱响奥运旋律 何慧娴:奥运蕴涵时尚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6:0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2006年,对于杨澜有特殊的意义,她登上了胡润“2006中国慈善排行榜”,并位居榜眼。昨日,由《时尚芭莎》主办的“BAZAAR粉红领袖 铂金精英女人”颁奖典礼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杨澜凭借她2006年度颇具争议的慈善事业当选了最具个人魅力粉红领袖。除了杨澜之外,还有4位女性获得此奖,如导演马俪文获最具创造力粉红领袖、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获最具控制力粉红领袖等。

  杨澜的争议之年

  昨日,因为录制节目,杨澜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她获得此奖的心情。2006年7月3日,杨澜向媒体和社会宣布:将她与丈夫吴征共同持有的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权益的51%(约5亿元)无偿捐献给社会,并在香港成立非盈利机构阳光文化基金会。杨澜此举,却没有得到一片掌声,而是引起许多人“是捐款还是投资”的揣测,对此,杨澜没有多解释,只说“只在乎是否快乐”。

李少红、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慧娴(左-右)
李少红、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慧娴(左-右)

  何慧娴:奥运会上的时装秀

  颁奖结束后,《时尚芭莎》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奥组委主席何慧娴、中国艺术博览会董事长王一涵等在现场与大家分享成功自信女性的快乐。何慧娴很感慨地说,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时装秀可以吸引很多目光。因为奥运的精神不仅是体育的精神,也是时尚与美的精神。何慧娴还用自己的经历鼓励说:“无论在什么时代,女人对美的追求应该是天性使然,这种追求使女人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