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建设者走出工地 与家人同乐共游北京欢乐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8日16: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60位来自“鸟巢”和“水立方”工地的奥运建设者走出工地,带着家属来到欢乐谷共度周末。这是北京欢乐谷与竞报社共同举办的奥运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期。

  “从2003年进驻工地,3年多了我们都没有出来玩过。非常感谢你们。”“水立方”工程部的冉福光对记者说。此次参加活动的奥运建设者中,有两个奥运工地的工程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和各项目部的技术人员,他们都是常年战斗在奥运工程第一线的。

  在昨天的活动中,建设者可以免费全天游玩欢乐谷,欢乐谷还为他们准备了午餐。

一入园,大家就人手一本游玩指南,再根据各自的需求,组成小分队体验各种游艺设施或观看文化表演。不少建设者向记者表示,此次欢乐谷之行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快乐的周末。

  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决战之年,各项基础工程和配套设施正处于紧张建设中,包括建筑工人在内的无数建设者牺牲了春节跟家人团聚的时间。为向奥运建设者表示慰问,北京欢乐谷和竞报社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并以此作为支持北京奥运会的行动支点,号召社会各界“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