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网官方团飞赴美国 借08奥运誓夺超级赛举办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9日12: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官方周五透露,一个精英团队本周将飞赴美国迈阿密,而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替北京争取到一个囊括ATP和WTA赛事的超级赛事,中网官方对此次行程很乐观,期待代表团能够带着超级赛事的主办权胜利凯旋。

  下个赛季,ATP和WTA将推出台新的赛事级别,而囊括ATP和WTA赛事的四站九天的超级巡回赛可谓重头戏,超级巡回赛已经确定在美国举办两站,欧洲一站,而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亚洲产生,北京和上海正在为这最后的荣誉奋力一争。

  中网运营总监迟大卫在临行美国前透露:“主管体育的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将随团前往佛罗里达,为北京争取超级赛事主办权。市政府的支持,以及市场的反馈,让我们很有信心也很乐观为北京争取到举办权,北京作为首都有着自身的优势,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也将增加北京竞争的砝码,北京奥运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而上海,作为大师杯的举办地也有成功举办网球赛事的经验,但2009年大师杯回归欧洲,上海也希望通过超级赛事作为失去大师杯的补偿,对此,迟大卫表示:“中国网球公开赛本身就具有连续两周举办ATP和WTA赛事的成功经历,这点是大师杯不能比拟的,他们只是单纯一项ATP赛事,我们争取超级赛的意义在于将中网推向新的高度。”

  对于连续两年都有著名选手退赛中网,迟大卫谈到:“超级赛事对这些大牌球员将更有吸引力,他们不会再在美网之后选择放弃中网,这样更能增强中网的观赏性。”

  WTA主席斯科特先生之前也表示支持北京,他认为北京拥有三届中网的经验,借助北京奥运的契机,超级赛事落户北京众望所归。(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