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博文 李响:奥运舵手之“超人”总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08: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CCTV奥运舵手选拔赛32进20团体PK大幕已经缓缓拉开,按照规则要求东、南、西、北赛区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赛区的8名选手组成一个“战斗”小组,施行单循环PK赛。

  经过几天的小组内部团体训练和统一上艇实战等训练科目,每个小组都做好了准备来迎接其他赛区的挑战。比赛一场激烈,但舵手们也不忘抽空更新自己的博客,以下就是摘自奥运舵手李响在搜狐的博客文章:<<点击进入李响博客

  她在文章中写到:

  “自从我参加了奥运舵手,我们全家都变成了“超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威力!

  从最年长的说起:

  爷爷——记忆力超群,仅看过一遍东西南北各赛区的比赛,就能把80个人的姓名、性别、职业、赛区都记得一清二楚!爷爷已经85岁高龄,文史馆馆员,终身不退休,擅长写作,是我最年长的“粉丝”。一次家人团聚吃饭,又谈论起奥运舵手的比赛,记得是说到潘潘,妈妈问:她是哪个来着?爷爷响亮的脱口而出:潘潘,女的,南部赛区!让全家人震撼!全家老小只有爸爸和爷爷记得全部选手的信息,爸爸还是整天在网上看资料才记得。就连我们选手一直在网上看选手资料照片见了面还总把人弄错,爷爷却只看一遍电视就能记住80个人的信息,帅!

  奶奶——激情超群,网络评选期间,我的票数在前十名,但总会有所波动,奶奶的血压就会随着我的排名波动!奶奶已经78岁高龄,是我的第二大“粉丝”!每天爸爸会打电话告诉奶奶我的情况,之后奶奶就会N个电话打到家里催爸爸,全国各地还有某个亲戚没有通知到,快让他们投票!我的名次一上升,奶奶的血压正常,一下跌,奶奶的血压升高。这就是热血澎湃的奶奶!

  大伯——创意超群,网络视频比赛的时候我是在上海的大伯家,前一天晚上大伯回家拿了一面国旗,大伯觉得背景要布置一下才有新意有气氛,所以百忙中为我去买了面国旗。大伯亲自布置“比赛场地”,想办法把国旗吊在最佳位置,还在显得比较空的地方吊了五个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这样视频的画面看起来很饱满,构图也很好,哈哈~此外,大伯为我做了首词,为了我去拍摄比赛的装扮符合主题,还给我买了北京奥运的帽子和腰包~

  大妈——演技超群,为了央视要求的DV,我们自己拍摄家人对自己祝福的时候,毕竟我们普通人都很难有上镜的机会,所以拍摄家人的过程中很多都不顺利要重来,唯独大妈,感冒期间扯着嘶哑的嗓音顺利自然的完成了拍摄,表现相当好~

  爸爸——消息来源超群,不论我在某地某时某刻,总会突然接到爸爸短信,告诉我最新网上消息,或是中央某台某栏目几点要播出奥运舵手专题节目。从海选到现在,不,是从海选之前到现在,基本所有重要信息都来自于爸爸,没有爸爸,我就不知道奥运舵手。比赛一路走来,爸爸上网搜索信息都成瘾,网络评选期间,爸爸可以在网上待到凌晨三、四点,透彻了解各种信息,选手的资料,博客,舵手论坛。后来爸爸成了我的媒体库,只要有奥运舵手相关的节目全都下载了,每集比赛也都录下来。爸爸最让我佩服得是我们在网上找不到的消息爸爸都能找到。爸爸的“地毯式”真厉害!

  妈妈——伪装超群,我的博客没有更新的情况下总还有一些新的评论留言,猛地一看,让我觉得很感动,很开心,结果看似来自不同的读者,其实只有我能辨别出来,这都是我娘!妈妈总是喜欢改名字,装作是不同的人给我留言,在我博客冷清的时候让我开心给我支持。可是,知妈者我也!你再变,我也能认出是你!呵呵,妈妈很调皮的~我在家的时候,我娘白天在单位上班的时候看了我博客留了言,下班回来还一脸坏笑的问我:你猜给你留言的那个***是谁啊?我一脸茫然的说:YOU!

  哥哥——技术超群,我的DV是他做的,我的视频比赛他是技术的保障,我的一切有关“技术”的都是他!本以为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哥哥在计算机和网络方面很精通罢了,在多媒体方面应该不是很在行,没想到当我遇到DV剪辑这个难题的时候,低调的老哥深沉的说:我会~。我喜出望外!于是在半天时间内,哥哥帮我赶出了那个制作精良的短片。哥哥一向很低调,太有才了!

  有这样阵容强大、威力无敌的“超人家庭”作我的坚强后盾,什么都不怕了!“超人家庭”——无处不在!”

  让我们共同祝愿舵手们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好成绩。“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东西部大碰撞,必将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场景。究竟是“黄药师东邪”武功盖世还是“欧阳锋西毒”盖世无双呢?我们期待着轻松的奖惩赛和残酷的淘汰赛如期到来。(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