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秉“奥运精神” 大连“海娃”万里单骑传佳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09:2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3月19日),老虎滩海洋公园海娃车队“迎奥运,中华万里行”活动正式启程。本次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家乡大连的活动将跨4省38个城市,最后到达奉化,行程预计2300多公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老虎滩海洋公园海娃车队的队员们将骑单车从大连出发,途经烟台、青岛、连云港、扬州、南京、苏州、杭州等城市,最后到达奉化,行程预计2300多公里,跨4省38个城市。

据介绍,海娃车队有38名队员,平均年龄64岁,成员最长者76岁。海娃车队郭队长说:“这次活动主要以宣传大连为主。我们热爱大连,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把故乡大连宣传出去,让全国各地的人了解大连,向往大连。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迎接2008奥运的到来,沿途宣传奥运精神。”

  还有508天,第29界奥运会就要在北京举行。大连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老虎滩海洋公园又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作为最佳旅游城市的龙头旅游景区,老虎滩海洋公园为迎接奥运,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特别组织老虎滩海洋公园海娃车队,让他们作为迎奥运以及大连旅游的传播使者,将一路宣传奥运,宣传大连。企划部于部长告诉记者,这次海娃车队进行的迎奥运万里行活动,旨在迎接奥运。为了沿途更好地宣传大连人的热情,我们每个队员都做好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准备,秉承奥运的精神,完成这次“迎奥运,中华万里行”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