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冰上较量才艺 东方卫视邀众明星迎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1:4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继《舞林大会》、《非常有戏》之后,昨天,东方卫视、新娱乐又宣布将推出大型电视节目《明星大练冰》,这档节目也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之作。申雪赵宏博也有望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与该节目。

  源起

  娱乐和体育结合

  毫无疑问,比起国际标准舞和梨园戏曲,花样滑冰是一项更具专业性和挑战性的运动,对明星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加之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明星大练冰》选择在这一时刻推出,意在尝试将娱乐与体育作一次结合。

  据主办方介绍,《明星大练冰》的镜头将真实记录明星们上冰的笨拙和习“舞”的艰辛,观众会在一场更为纯粹真实的明星真人秀中,看到他们成功背后的泪水,从而对奥运精神有更深刻的体会。在最后一期节目里,明星们将用苦练3个月的冰上舞蹈向北京奥运会献礼。

  参与

  明星自己报名来参赛

  节目制片人小辰表示,由于“花样滑冰”对运动员的体格、身材有严格限制,加之必须兼顾节目的观赏性和表演的安全性,并非所有档期上能配合的艺人最终都能参加《明星大练冰》。为此,栏目组已在圈内公告设立“明星报名站”,请对滑冰感兴趣的明星自己报名参加节目。见惯了“邀请函”的明星们对“报名”显然颇感新鲜,但是否真有明星会报名参加,主办方笑称还要与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当然不排除邀请一些当红明星来为节目添彩。

  据悉,贾静雯、孙俪、董洁、陈怡蓉、陶虹、曾宝仪、何润东、张卫健等艺人已被列入受邀名单。

  训练

  3个月封闭训练是障碍

  滑冰并不像唱歌、跳舞突击练习一番就能上场。所以,从未接触过冰上运动的参赛明星都必须接受至少三个月的封闭式冰上训练,这对通告满排的大牌明星来说几乎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

  小辰介绍说,为保证训练,主办方在上海、北京、香港、台北四个城市设置了真冰训练基地,以此将比赛对明星日常作息的影响降到最低。

  保障

  保险公司、医疗队齐上阵

  由于大部分参赛明星都是第一次与“冰”亲密接触,为保证所有明星训练、表演的安全进行,主办方已与保险公司签约,为每一位参赛明星买下巨额人身保险。但是具体保额小辰却称还未与保险公司最后敲定。

  此外,主办方在京、沪、港、台分设的真冰训练基地以及录制现场都各配备了一支专业医疗队伍,为每个参赛明星提供安全保障。夏心蕾/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