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井村不满花游预赛结果 奥运新节目暴露很多缺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1:5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中国花游队亮相,在技术自选动作团体预赛中以95.166分的成绩暂列第5位。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中方教练郑嘉认为队员发挥了应有水平,这个得分比较正常,而主教练井村雅代则不很满意,她直言中国队还有很大不足。

  与鱼贯而出、笑容满面的姑娘们和中方教练组成员相比,井村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一直忧心忡忡,严肃的表情显得心事重重:“今天我们表演的是新的集体套路《荆棘花园》,这套节目与中国队以前的参赛套路相比动作强度大、速度快、力度够,音乐及创意上都具有科幻色彩,虽然没有引入中国元素,但更适合国际裁判们的眼光与标准。在世锦赛上使用这套节目也是为明年的奥运会作准备。但是我今天并不满意这个第5名的结果,中国队还有很多缺陷和不足,最主要是力量上的。中国姑娘的腿非常美,但同时也拖累了她们,因为让人看起来缺乏力量。还有就是出水的高度还不够。”对于决赛的展望,井村说:“小的问题我们可以在决赛前做弥补,我们毕竟是以挑战者的身份来参加比赛的,暴露出问题是很好的事情。队伍的目标就是在决赛中把名次再提高一步,但整体表现出来的很多差距是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