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城区对奥运道路大中修 什刹海环湖将实现净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3: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德胜门东、西滨河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西城区开始对46条奥运道路进行大中修,并对37条道路实施架空线入地、规整。通过此次改造工程,西单北大街、什刹海环湖等地区的架空线将被埋入地下,这些地区可实现“净空”。

  此次改造工程将重点围绕“一街、一院、一边、一区”实施,一街即西单北大街及其延长线,一院即国家大剧院,一边即奥运训练场馆周边,一区即什刹海周边地区。

  46条道路包括六部口街、德胜门东滨河路、安德路、二龙路等,总长20公里,面积25万平方米,工程包括更换破损路牙,铺装人行步道,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公厕和环卫设施。其中什刹海地区依然是改造重点,占了15条。46条道路中,需要新建大剧院南侧路,打通新明路、五栋大楼西侧路、双旗杆路3条断头路。

  架空线入地的道路包括西单北大街及其延长线、什刹海环湖路、烟袋斜街、石碑胡同;架空线规整的包括景山前街、地内大街、宣内大街、平安大街等。

  西城区今年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完成后,区域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周边道路完好率将达到95%,奥运宾馆饭店、医院、商场、宗教活动场所、旅游景点周边道路完好率将达到90%,其他道路完好率将达到80%。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