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预赛中国香港女足出线 韩队消极比赛遭抗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3:34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前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足亚洲区预选赛A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主场以1比0“爆冷”战胜韩国队。中国香港队两回合以3比2力压韩国队成为小组头名,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将与朝鲜队、澳大利亚队为奥运会入场券而战。

以小组第二进入复赛的韩国队将与实力稍弱的日本队、泰国队和越南队角逐。赛后,香港足协抗议韩国女足为避开实力强大的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而消极比赛。

  在首回合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客场以2比2战平韩国队,此战只要取胜或以3球以下战平便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强大的韩国队无心应战,球员每次从边路突破对手防守后即横传或将球回传到后场,前锋朴熙荣上半场面对空门却用肩膀将球撞出界,下半场韩松梨在获单刀球时竟将球回传。韩国队消极的表现激发了港队的斗志,港队加强了攻击,最终以1球小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