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15 ”奥康卖鞋送书 建设和谐消费文化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建立一种和谐的消费文化,奥康将开展“穿奥康皮鞋,走文化之旅”活动。从3月15日起一周内,2万册《商海王道》将在浙江、湖南、上海等各地专卖店热送。

  从奥康内部了解到,在“3·15”期间,凡购买任何一款正价奥康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得到一本全面解析奥康快速崛起之谜经管图书《商海王道》,分享“中国鞋王”的企业管理智慧。

  《商海王道》由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与著名管理学家吴甘霖合著,该书凝练了奥康总裁王振滔近20年企业管理经验。从今年1在北京清华大学首发10万后,仅60多天就重印2次,受到全国许多企业管理者、创业者和高校学生等的热捧。

  据悉,奥康一直都重视消费者的各项权益保护,此次的送“文化大餐”的活动,是力图与消费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桥梁,建设一个和谐的消费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