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08奥运 四川攀枝花国家手曲棒垒球基地建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23:3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攀枝花3月20日电(记者史春东)攀枝花国家级手曲棒垒球基地日前建成投入使用,2007年“红格温泉杯”全国垒球锦标赛20日在此开赛。此基地已被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备战基地。

  为帮助国家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去年攀枝花市开建了基地首期工程,国家垒球队已在此基地进行冬训。

  第一期工程占地55亩,投资1488万元,包括棒球场一座、垒球训练场一座、击打笼一个、可接待90位运动员的公寓。基地总规划为195亩,计划投资1.67亿元。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说,攀枝花基地的建成,为国家队冬训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北京基地冬季训练诸多不便,在攀枝花冬训从11月到来年3月,5个月左右的时间都能在阳光充足、气温适宜的室外训练。她评价说:“这是我国目前垒球运动最好的一个冬训基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