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教育快车万里行启动 展示奥林匹克教育成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北京奥组委和教育部在奥运示范学校——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举行奥运知识挂图首发式暨“奥运教育快车万里行”启动仪式。上海中小学生展示了奥林匹克教育成果。

  “奥运教育快车万里行”从3月于上海出发,覆盖赛区城市,将陆续驶入全国500所示范学校以及社区进行教育宣传,深入我国西部偏远山区,最后到北京,在2008年4月前结束。

  据了解,《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知识挂图》形式活泼,色彩鲜明,主要以“世界瞩目举国期盼”、“舞动的北京和谐的奥运”以及“奥运精髓重在教育”等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向广大中小学生传递奥林匹克的教育理念、奥林匹克运动的文化与艺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