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 北京国际长跑节周日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08:5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新春北京首项重大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重要庆祝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3月25日上午9:10鸣枪。

  北京春季长跑活动是国内历史最长的群众性传统体育活动之一,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由原北京春季长跑暨北京国际长跑节与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合并而成。

  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而终点是中华世纪坛。

  本次比赛分为八个组别:少年男子组(8—15岁);少年女子组(8—15岁);成年男子组(16—55岁);成年女子组(16—50岁);老年男子组(56—70岁);老年女子组(51—70岁);外宾男子组(16—55岁);外宾女子组(16—50岁)。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重要庆祝活动,北京国际长跑节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凡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长跑锻炼的中外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的报名自3月10日起,每天上午9:00—下午16:30接收报名,周六、周日不休息。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学生需持学生证,军人需持军人证,外宾需持本人护照或其他有效证件。报名费:国内人员每人20元人民币;外宾每人50元人民币;在校中、小学生(以学生证为凭)集体报名(10人以上)减半收费;在校外籍学生(以学生证为凭)每人30元人民币。

  特别提示:18岁以下的运动员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经监护人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参赛。所有报名参赛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号及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原件,否则报名不予接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