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邦迪伴你学奥运 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健康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09:2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0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和教育部在上海举行了奥运知识挂图首发式和奥运教育快车万里行启动仪式。活动开始前,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李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邦迪伴你学奥运”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了解奥运,走近奥运,深切感受到奥运精神的同时,也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多小伤护理的信息,并从小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奥运知识挂图4月份全部发放

  李波说,从今天开始,全国40万多所中小学将陆续收到“邦迪伴你学奥运——送奥运知识进校园”奥运知识挂图。“今天在上海举行首发式,我们打算在月份将所有的奥运知识挂图发放到全国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门,让全国40万多所中小学的4亿青少年子了解奥运,走近奥运,深切感受到奥运精神。”

  据了解,奥运知识挂图分为中、小学两套,内容涵盖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理念、标识、比赛场馆等内容,以及古代奥林匹克运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奥林匹克发展史等。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将提供挂图电子版,供免费下载。

  奥与教育快车万里行 树立健康护理理念

  在今天奥运知识挂图首发式上,奥运教育快车万里行活动同时启动。此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宣传奥运筹办工作,赠送奥运读物,展示当地奥林匹克教育成果。今天从上海出发后,途经各赛区城市、部分全国重点城市和边远地区,最后驶入北京。

  李波说,“邦迪奥运教育快车”项目是“邦迪伴你学奥运”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很好地体现邦迪品牌一贯秉持的“守护成长每一刻”的品牌理念。孩子是中国最有活力的年轻一代,邦迪将给予孩子更多的关怀与呵护,在帮助孩子了解奥运,走近奥运,深切感受到奥运精神的同时,也帮助孩子们了解更多小伤护理的信息,并从小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奥林匹克创可贴将上市 不限量价格也不贵

  在被问及今年将会推出什么新产品时,李波自豪地说,邦迪今年将推出奥林匹克创可贴,比如福娃系列创可贴。

  “预计七月份全国大的商店将会有销售。这种创可贴不限良,因为彩色印刷具有防水功能的新产品,所以它的价格会比普通创可贴贵,但却不会高于防水创可贴的价格。”

  李波说,长期以来,强生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的卫生和健康事业,追求为中国家庭提供温和、安全、实效的家庭健康护理产品,期望人们能借助强生的产品及科学健康护理理念更好关爱他们的家人、患者和朋友们。(范帆)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