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网友会诊铿锵玫瑰 女足衰败究竟是谁之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09: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足需要救赎
中国女足需要救赎

    搜狐体育讯 自搜狐推出网友海签啦啦队助威北京奥运的活动以来,截至3月20日,啦啦队的总人数已达618195人。网友们借网络的平台不仅送来了对奥运的诚挚祝福,更关注着备战中的国家队。近期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中国女足的主帅风波,从阿尔加夫杯的惨败,再到国际足联排名的下跌,中国玫瑰跌入了前所未有的深渊,解决无人领军的窘境迫在眉睫,热心网友们也就此各抒己见:》》为中国女足留言

  一位名为“正义的声音”的网友就是否聘用外籍主帅来指教中国女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离女足世界杯已经很近了,现在请洋帅如抱薪救火,于事无补.外国人没有中国人更了解中国女足,你们有钱把它用在刀刃上,为女足的建设多投入些资金,从基层抓起,彻底改善女足这种倒金字塔结构,目前的女足发展已经出现断层,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如果不从长远着想,象现在这样急功近利,不仅不能使女足得到发展,相反会使中国女足彻底跨掉. 不要以为请来洋教练就能拯救中国女足,外国的月亮和中国的月亮一样圆.如果不是你们足协无能,女足何以沦落至此啊?不要终日勾心斗角,弄的主教练都不能行使自己的教练权利,悲哀呀!你们看看运动员胸前的国旗!任何人都不可以玷污它.女足不是你们足协的,她是属于中国人民的!

  关于女足的落寞,球迷直接将矛头对准了中国足协,一位匿名的搜狐网友则发表了详细的解决步骤:

“一、中国足协应该尽快对此事件进行必要的调查并进行认真的总结,对相关责任人员尽快按照问责的原则进行清退,在此基础上,以中国足协的名义公布处理结果并向全国球迷道歉!

  二、切实遵循足球运动所特有的客观运动规律办事,要根据我国的国情和女运动员的生理特征,参照世界先进足球国家的训练模式,尽快制订一套适合我国女足发展需要的技战术框架,使我国女足尽快恢复应有的正常的水平。

  三、撤消队委会制度,按照主教练负责制的原则进行队伍的重建,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相关主管人员以及队伍中的领队按照各自职责范围的需要各司其职,配合好主教练开展工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尽快恢复“和谐女足”。

  四、时间已经不允许中国足协再玩选帅的破烂连续剧了,也不允许你们再玩那种很拽的个性游戏了,顺应潮流,呼应民意,否则自取其辱者终将被所历史抛弃!”

痴心球迷等待玫瑰再绽放
痴心球迷等待玫瑰再绽放

  女足作为中国足球的标志,美国世界杯上的中国女足至今还为人传诵,在新女足的困难时期,人们再次想起了孙雯,马元安等功勋人物。由网友说:“支持孙雯,马元安,商瑞华进足协管女足,马良行回归教练,孙雯任领队。这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女足世界杯即将在咱们家门口打响,作为奥运会之前的一次练兵,中国女足如何重振雄风,足协该怎么办?中国玫瑰静候您来支招!》》为中国女足留言(搜狐体育 拉拉/整理)

  [网友博文]猫小逗:跌落谷底,该谁反思? 小钧的圈圈:中国足协好比瞎子带路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