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预选韩女足为避强敌放水 香港队要投诉FIFA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0: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不愿意在第二阶段与澳大利亚较量,韩国女足在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0∶1故意输给中国香港,使得后者成为A组头名。

  比赛中,强大的韩国队完全无心应战,球员每次从边路突破中国香港队防守后,即横传或将球回传到后场,前锋朴熙荣上半场面对空门却用肩膀将球撞出界,下半场韩松梨在获单刀球时竟然将球回传。

最终香港女足以1∶0“爆冷”击败韩国女足,以小组头名打入亚洲区外围赛最后8强,同时也跌入了有朝鲜、澳大利亚及中国台北的死亡之组。

  中国香港女子足球总会会长陈瑶琴对客队消极的比赛态度极其不满,赛后表示会致电国际足联投诉,她说:“对手上半场不愿射门,后来连半场也不过。”而韩国女足教练安钟官否认本队消极比赛,“中国香港确实踢得很好,这也印证了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的道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