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智孙祥国奥也盯着 杜伊开始摸底08三超龄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秦云广州报道

  昨天上午,在奥体中心操练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将会观看24日和27日两场国家队比赛。名义上兼任着国家队顾问职务的塞尔维亚人这次终于要“顾问”国家队了,不过他是为了观察国脚表现,为08奥运会上的三个超龄球员名额摸底。

  这次西班牙拉练比赛计划泡汤的国奥队选择了和国家队同期同在广州集训,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自然有自己的打算。他希望利用24日和27日两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考察国脚情况,为明年确定三名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超龄球员名额人选做准备。

  郑智当然是杜伊科维奇最为关心的的人,他也清楚地知道了“中国先生”在英超首次亮相中的精彩表现。不过,他对孙祥的受伤情况也很关心,向前来采访的记者详细了解孙祥的受伤情况。——多哈亚运会上,郑智和孙祥都是作为超龄球员跟随国奥队参加了所有比赛,这两名球员也应该是杜伊科维奇最为熟悉的“超龄球员”。

  根据规则,奥运会足球比赛,每队可以使用三名超龄球员。而现在的国奥队在中前场组织和左边卫位置上都有欠缺,因此杜伊科维奇对郑智和孙祥的情况非常关注。同时,国奥队主教练还希望了解更多其他国脚的特点能力,因此国家队这两场比赛他决定都要现场观看。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