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集训开始杜伊继续海选 紧盯国足考察董方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顾晨

  去年十一月国足、国奥同在广州集训,国奥队人声鼎沸,国家队场边门可罗雀。但是这一次,场面完全不同,国奥队的集训反而是在平淡之中开始。

  国家队抽调周海滨等三人,外加海外球员之后,国奥队此次选人的范围更加不足。

更不凑巧的是,中后卫戴琳在俱乐部比赛中再次负伤,无法参加集训,国奥队只能紧急抽调长沙金德的赵铭。鲁能球员则要在亚冠比赛之后才能赶到广州。

  昨天上午十点,国奥队的训练在平淡之中开始,由于大部分媒体都赶去国家队,因此场边记者也屈指可数。也许是为了活跃气氛,杜伊不停地向队员们炫耀他的新发型,还征求大家的意见,直到队员们笑着连说“不错”,他才停止他的“发型秀”。“我们是一个集体,球场上我们是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关系,场下我们是朋友。”杜伊说。

  按照原计划,杜伊希望通过本期集训考察董方卓和毛剑卿,但两人已经上调国家队,不过杜伊表示他会去国家队“现场办公”:“我一直非常关注毛剑卿和董方卓,在广州和澳门的比赛我也会到现场去看,我想我可以通过这些了解他们的状态。当然我也会通过比赛去选择更适合国奥队的超龄球员。”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