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奥运期间禁烟场所确定 将设"戒烟热线门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3:5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21日讯:昨日从天津市防病中心获悉,为了使2008年奥运会真正成为一届无烟奥运,作为奥运会的承办城市之一的天津成立了专门的专家技术指导组,确定了奥运期间的禁烟场所,并将开设戒烟热线及门诊,帮助市民戒烟。

  专家指出,在封闭的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是保护人们免于被动吸烟的一个主要措施。据了解,奥运期间本市的禁烟场所包括:医疗机构的候诊区、诊疗区和病房区;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各类学校的教学场所;工作场所、会议室;影剧院、音乐厅、录像厅(室)、体育馆、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室)、科技馆、档案馆、少年宫;商店、金融业、邮电业的营业厅;公共交通工具内及等候室、售票厅;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的比赛场地、观众席以及所有进出口通道及工作区等;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场所;奥运指定救治医院;为奥运服务的宾馆(饭店)的客房等公共场所;奥运指定的餐饮业、娱乐场所及旅游景点的室内场所等;公共交通工具及等候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