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 青岛将举行主题晚会讲述奥运故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5: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记者今天从青岛奥帆委获悉,2007年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历史性时刻,青岛奥帆委将联合青岛市文明办、广电局,于当晚7:45,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办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拥抱明天》--“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奥运故事主题晚会。

  届时,演播厅全场观众将一起为倒计时500天倒数。随后,青岛市领导将为“微笑墙”揭幕,引出10个平凡而典型、真实而感人的奥运故事。通过讲述 “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事年龄最长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的故事,体现市民积极参与奥运的奉献精神;通过奥帆基地建设者的故事,讲述在奥帆工程建设的历程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贯彻;公安特警、青岛国际帆船赛升旗手的故事,从参与者的角度讲述了赛事辉煌仪式背后的故事,体现 “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OP级帆船赛小选手的故事,通过业余帆船赛参赛选手的本人及家人的学习帆船、练习帆船、参加比赛的感悟,体现帆船运动的普及成果和奥帆赛给市民的精神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这十个故事是青岛市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期盼奥运的无数个感人事迹、动人事迹的浓缩和精华。奥帆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十个奥运故事,带动全市人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展示出您的微笑-这张青岛市最靓丽的名片,争做文明新市民,为奥帆赛增光添彩。

  晚会期间,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先生、中国帆船帆板协会负责人和中国帆船队将为倒计时500天献上特别祝愿。(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