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好运北京系列赛发布会 杨树安做相关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02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将于今、明两年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发布会上,简要介绍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官方网站的建设和开通情况。

  杨树安在发言中说:“为了便于媒体和公众更好地了解‘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的筹备情况,‘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组委会建设了“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官方网站的总网,大家可以通过该网站及时全面地了解各类信息。

  杨树安表示,目前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网站、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网站、2007年北京国际射箭比赛网站和2007年北京棒球国际邀请赛网站和皮划艇激流中国公开赛网站都已经陆续开通,其他网站也相继开通。(李一鸣 肖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