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马术赛准备顺利 国际马联充分肯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3月21日讯 今天下午,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的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发布会上透漏了香港马术比赛场馆建设情况及今年8月举行的马术三项赛准备情况。

  杨树安介绍说,“好运北京”马术三项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两块比赛场地均在有序的建设工程之中。马匹运输和检验检疫工作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奥组委也已经就有关政策与香港奥马委达成了一致。

  目前,香港马术三项赛组委会已经把相关竞赛组织和基本思路提交国际马术联合会,国际马术联合会表示满意;今年4月中旬奥马委将参加国际马联代表大会,期间将向国际马联负责人传达有关赛事准备信息。(潘珣)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